close

11:45, 我被飯店退房的電話吵醒,快快收完行李,準備開始我在澳門最後一天的旅程.

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最後一天我只想輕鬆的走

搭著飯店的接駁巴士,我到新濠天地去觀賞有名的龍騰天幕:表演是由投影及水舞配合,相當漂亮!!! 

最後更會從天降下大量的金幣為賭客討個吉祥,讓賭客在看完表演後每個都趨之若鶩的衝往賭場~~ 只能說賭場真的用盡心機把人往賭場塞….

IMG_3941.JPG 

 

接著拿著燦星送的免費餐卷去金亭吃自助餐果然不出所料

金亭果然社在賭場內,怪不得燦星這麼大方送我一張價值七百的自助餐卷,只要賭客隨便玩兩把就賺回來了

自助餐口味相當一般,不過免費的就加減吃還可以接受

飽餐一頓後,又去Hard Rock換紀念品不意外的兌換處又是在賭場裡面,如果有心要找的話,賭場優惠真的是超級多

在排隊換獎品的時候,認識了三個分別來自貴州/香港/台灣的阿嬤,(完全不懂這三個阿嬤怎麼認識的.)

亂聊一通後,她們竟然把價值八百塊港幣的籌碼兌換卷送我~~ 說她們沒時間玩了,叫我好好賭一把!!! 

我只能說人間處處有溫情…. 可是賭場真的非常的賤,兌換卷採用三百現金換四百籌碼的兌換方法(而且兌換卷上面根本沒寫…),

實在可以去消基會告她們我不想賭那麼多於是就只好走人了~~ 


燦星優惠卷最後一站就是昨天沒時間玩到的威尼斯人貢船,來到威尼斯人一定要搭貢船才能算是值回票價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很怕會跟一些怪咖一起共乘,還好我運氣不錯,跟一對很有氣質的廣西母女檔一起搭船.

搭在船上遊大運河那感覺又跟在上面參觀不同伴隨著船伕悠揚的歌聲搭著小船可以輕鬆享受到度假的氣氛短短的卻相當美好的時光. 

IMG_3954.JPG 

 

我個人在澳門的行程已經完全跑完了,接下來就是要買東西回家跟父母交代了~~

去超有名的鉅記餅舖買了老爸超愛吃的盲公餅(找遍全澳門終於找到)Tracy推薦的杏仁餅當手信後,

就搭上計程車前往澳門最南端 買澳門一定要吃的葡式蛋塔:安德魯蛋塔

  

安德魯餅店位於澳門的最南端,一家小小毫不起眼的店,但爆滿的人潮,會讓你有種就是這個光的感覺

我自己單點了一個蛋塔跟飲料,又買了五大盒的蛋塔回家,真的感覺快爆炸了!!! 

IMG_3989.JPG 

很幸運的是,安德魯餅店附近剛好是珠江的出海口之一,也是依個相當漂亮的景點, 

時近黃昏,我一邊品嘗著剛出爐的蛋塔,一邊欣賞著美麗的珠江美景,竟然我有點錯身於淡水漁人碼頭看夕照的錯覺…. 

何必吃什麼大餐,這樣的景緻與氛圍下,品嚐一塊小小的蛋塔就是人生最奢侈的享受

IMG_4061.JPG 

天空很美,河水很藍我沿著堤防散步,找到一張長椅坐著忽然之間發覺不過如此我所追求的快樂也不過如此

欣賞美好的事物,感受人性的溫暖,體驗世界的新鮮,接受生命的感動 我閉上眼睛感受夕陽灑在我皮膚上的溫暖感覺平靜

我享受這一刻的美好我對自己說過去的一切就讓他如夕陽西沉,但至少在離開前,我曾被她的美所感動….. 

 很滿足 

IMG_4072.JPG   


我在堤防邊坐著,什麼也沒想,就這樣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突然察覺天色已暗,才搭上公車前往機場結束這段不長卻深刻異常的旅程

來澳門之前 我不知道是什麼想法驅動著我 叫我一定要踏出這一步 走向這個旅程

現在我了解了 這是我心裡的聲音想告訴我 即使是一個人的步伐 也重的足以踏出生命的厚度   

Thanks God give me such an amazing experience, teach me how to pursue the incredible possibility in my life. 

Travel alone, but not lonely!!! Thank you to join my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